当前位置:

湘鄂情大桥年底将通车 龙凤示范区实现跨省无缝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松 孙治国 编辑:康晓乔 2013-09-23 19: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鄂情大桥”已经实现跨省对接,来凤县正在进行配套附属工程建设)

(实现跨省对接的“湘鄂情大桥”,2013年底将正式通车)

(“湘鄂情大桥”龙山县一侧的城线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忙碌的龙山县绕城线工程现场)

  红网龙山9月23日讯(通讯员 易长松 孙治国)2013年9月22日上午,在“湘鄂情大桥”鄂西来凤县一侧,大桥配套附属工程的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为2013年年底实现正式通车做好准备。而在“湘鄂情大桥”湖南湘西龙山县一侧,龙山县绕城线工程现场,呈现出忙碌的施工场面。
  
  湘西龙山县城绕城线工程既是城市扩容工程,又是龙山县与来凤县跨省对接的“龙凤示范区”标志性工程,将有效地促进龙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地促进龙山县与来凤县跨省对接。
  
  横跨酉水河的“湘鄂情大桥”,主桥长度近600米、宽29米,连接湘西龙山县城与鄂西来凤县城,是“龙凤示范区”标志性枢纽工程。龙山县已先期完成了湖南段的建设任务,来凤县目前也已完成了湖北段主体工程的建设,大桥实现了跨省对接,这标志着“龙凤示范区”的无缝对接正在加速进行,并且取得了重要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