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黔阳古城获评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杨洁 2013-09-24 08: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黔阳古城全景

古城中正门全景

古城东门口游客接待中心全景

  红网洪江市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9月23日,记者从洪江市旅游局获悉,黔阳古城正式获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是该市首家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殊荣的景区。

  黔阳古城自启动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以来,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现已累计完成投资9832万元,实现了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的全面升级。为全面提升景区的软硬件综合水平,实现创建目标,洪江市紧紧围绕创建标准要求,构建了高效的创建格局和科学的创建责任体系,与怀化电视台、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及美国ICN卫视等宣传媒体合作,营造了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同时,实施多元的创建保障机制,进一步落实责任,创新举措,确保了创建工作的成功。2012年,黔阳古城共接待游客57.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54亿元。今年1—7月,黔阳古城共接待游客42.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1亿元。

  黔阳古城成功创建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对于提升其品牌形象,扩其城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重大意义,有力地促进了洪江市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