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高坡街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出新招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亚平 陈美蓉 编辑:杨洁 2013-09-24 08: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向亚平 陈美蓉)9月23日,笔者在怀化市洪江区高坡街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看到不少人在聚精会神的练习制作串珠编织工艺。

  笔者在询问现场的街道工作人员了解到,该街道为使下岗人员拥有一技之长,从而顺利实现再就业,组织辖区内的下岗失业人员开展了手工艺编织的培训班。培训以串珠工艺制作为主,在街道辖区内想要参加培训的下岗失业人员都可以在本人居住的社区进行报名。

  该街道除了组织专业老师为下岗失业人员现场授课讲解外,还积极联合该区就业局通过各种渠道为串珠产品联系市场销路,以保证学员们在学成技术后能有效实现再就业创造经济效益。此次培训活动从7月份开始开展至今,已经收到了十分显著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