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着借来的越野车去行窃 砸车窗盗窃财物三万多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飞越 2013-09-24 16: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24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9月23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钟某、龚某、刘某盗窃一案。
  
  2013年春节前,被告人钟某与龚某商量敲汽车玻璃偷车内值钱物品换钱,并由钟某借了一辆丰田霸道的越野车用于作案。2013年2月至3月3日间,被告人钟某、龚某、刘某先后窜至常德市武陵区九重天小区大门附近、雅康酒店前、鸿升商务酒店前等处,采取一人望风、一人用逃生锤砸碎汽车玻璃再盗窃车内物品的手段,盗窃作案7次,盗得被害人林某、石某辉、李某华、刘某平等人白酒、香烟等物品,经鉴定所盗物品价值33430元。
  
  因被告人驾驶越野车不易被人发现,一般人也没有想过开着丰田霸道车的会砸车窗偷东西,所以丧失了对被告人的警惕,三被告人趁着春节礼品经常堆放在车内的时机,专挑越野车下手作案。
  
  2013年2月中旬某天,被告人在北站电影院附近将一车玻璃砸碎后没有发现值钱东西,竟将车内一块腊肉和一件女式上衣盗走。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三被告人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