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专项治理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昕 编辑:杨洁 2013-09-24 15: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昕)9月23日,邵阳市大祥区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在机关大礼堂召开,全区在职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春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龙毅鹏作动员报告,区委书记张能峰讲话。

  全区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到2014年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复核检查、整改验收四个阶段,治理范围为全区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主要治理内容为深入治理超职数、超规格配备领导干部、超范围分设党政职务、随意按年龄划线乱调整配备干部、超编制限额进人、违反规定程序乱进人等问题。

  张能峰讲话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把握节奏,推动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讲究方法,整改积极。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正确对待,积极整改,不能糊涂,不能遮掩,要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中求好。下大力解决好“吃空饷”等问题。三是全面澄清底数,强化纪律要求,建立长效机制,着力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确保人事和机构编制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