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新创投涉足财富管理 打造县域经济融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鲁晶 王矾 编辑:李艳华 2013-09-24 20: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明[右一]及其他领导为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通讯员 鲁晶 记者 王矾)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正式开始涉足财富管理业务。9月22日,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揭牌,成为湖南省首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专业财富管理公司。
  
  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创投财富管理公司)是由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创业投资集团)和湖南千里马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一家专业的集资金募集、财富管理、创新金融产品设计、投资于一体的机构,业务涉及企业、区县政府、高净值个人提供顾问式理财、资本运作、资产配置等服务。根据服务需求,提供横跨信托、PE、VC、资产支持证券、债务融资工具等资本市场配置方案。
  
  高新创投财富管理公司具有浓厚的国资背景,其母公司高新创业投资集团于2007年经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是全省首家省级国有独资创业投资机构,是省政府为创新财政投入方式、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而设立的政府性投融资平台,由湖南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共同管理。
  
  高新创投财富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除了可以提供一般财富管理公司的服务外,重要业务之一就是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打造融资平台,为城镇化项目提供一系列资本和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