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驶摩托车急行致一人死亡 获刑一年半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 刘娜 编辑:康晓乔 2013-09-25 12: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艳 刘娜)2013年9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法院对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田某涉嫌交通肇事一案公开判决,判处被告人田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而该案件的受害人杨某,是湖南省沅陵县某中学去年6月刚大学毕业的新进年轻女教师,她才刚开始美好的职场生活,却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车祸,一切都戛然而止。
  
  经查:2013年5月20日19:40,肇事司机田某无证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从沅陵县城老鸭溪返回城区,当行驶至沅陵县辰州街天地人和大药房门口路段时,二轮摩托车以50km/h的速度在快车道上将横穿马路的被害人杨某撞到在地,随后杨某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抢救无效死亡。
  
  沅陵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田某法制观念淡薄,违反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法规,无证驾驶,且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案发后,被告人田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且认罪态度好,可以从轻判处。故沅陵县人民法院作出如上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