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下村乡学校校园电视台正式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3-09-26 1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赵文)9月25日晚6:00,炎陵县下村乡学校将原有的广播站和微电影工作室整合而成的综合宣传平台--校园电视台正式开播。

  本次开播的节目有株洲市电视台对该校最美乡村教师凌显辉老师的采访,图说校园中不抛弃不放弃的师生们,校园电视台招贤令,还有感动大家的本校微电影工作室拍摄的微电影。节目播出后,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校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模式,让校园电视台成为学校展示同学风采,展现校园文明礼仪风貌,贯彻智慧教育理念,弘扬校园正能量,促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平台!

  校园电视台通过每个班的多媒体教学系统每周三晚6:00-6:30定时开播,固定的节目由"校园新闻"、"图说校园"、"广而告之"、"微电影剧场"四个部分组成。校园电视台的节目以智慧教育理念为指导,大力弘扬校园先进的人物和感人的事迹,传播校园正能量,用师生身边的事迹教育人感化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