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东八线浔龙河段后天起全封闭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王津 2013-09-26 15: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林畅)需要行经东八线果园镇浔龙河生态小镇路段的居民们注意了,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9月28日7时起将进行全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行人请绕道县道宋水线通行。(南端入口为黄桥,北端入口为浔龙河生态小镇指挥部)

  为确保东八线果园镇浔龙河生态小镇路段内(浔龙河生态小镇指挥部至双河村石禾组卸土区南端长2530米的路段)浔龙河农民集中居住区项目土方工程的顺利进行(因卸土区在东八线另一侧,运输土方车辆必须在东八线穿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9月28日7时起至11月18日将实行全封闭施工的交通限制措施,禁止一切与施工无关的车辆和行人通行。

  交通限制期间,原行经施工路段的所有车辆、行人请绕道县道宋水线通行(南端入口为黄桥,北端入口为浔龙河生态小镇指挥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