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三年新华联在株洲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5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刘小伟 编辑:王津 2013-09-26 15: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若叶 刘小伟)北欧小镇项目、奥特莱斯风情购物街项目、华联火炬电瓷电气园产业园项目、神农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这些正在株洲如火如荼推进的项目,均由新华联集团投资建设。今天上午,本次湘商大会的特邀嘉宾、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告诉记者,预计未来三年,新华联在株洲的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株洲有十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新华联在株洲的投资重点将放在文化旅游产业。”傅军介绍,例如依托炎陵丰富的炎帝文化和森林资源,将投资100亿建设神农谷国际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内拥有3—4家星级酒店、旅游小镇和长寿度假村等;在云龙示范区的北欧小镇项目,总投资将超过50亿,包括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等,将建设成旅游、生态、风情和幸福小镇,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开始;还有醴陵?新华联商业广场,占地有350亩,将引进沃尔玛等企业,建成一座大型新华联购物中心,现已开工,预计两年之内建成。

  “作为从湖南走出去的企业家,我们十分想、也有责任参与湖南的建设。”傅军介绍,除在株洲文化旅游产业上的投资外,新华联还将在石油零售方面有所拓展。“我们的目标是在湖南收购和建设100个加油站、3个大型石油储备库。目前已经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准,正开始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