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建行长沙河西支行走进高校宣讲银行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翔 编辑:杨洁 2013-09-27 11: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河西支行的宣讲员在回答大学生的问题。

(建行长沙河西支行的宣讲员在回答大学生的问题。)

湖南师范大学的新生们在听完讲座后纷纷来到建行设在会场的咨询台前了解有关安全知识。

(湖南师范大学的新生们在听完讲座后纷纷来到建行设在会场的咨询台前了解有关安全知识。)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通讯员 彭翔)针对大学新生银行安全意识淡薄及服务需求旺盛等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普及银行安全知识,提升服务水平,避免银行卡被复制、盗刷等案件的发生,地处湖南高校集中地的建设银行长沙河西支行于近日组织多支小分队深入高校进行了银行安全知识普及讲座,并现场回答了大学生们提出的诸多问题,演示了办理、使用银行业务应该注意的事项,此举受到大学生们的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