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黄金周 炎陵各大景区推出精彩旅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3-09-27 09: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9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朱丹)国庆长假来临之际,9月26日,笔者从炎陵县旅游局获悉,炎陵各大旅游景区精心策划一系列旅游活动,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助推旅游升温。

  10月1日-7日,前来炎帝陵景区参观的游客(散客及团队)一律享受正价门票的八折优惠;10月1日-3日出生的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游览景区一次;个人或家庭小团队游客捐款1999元、企业团体捐款4999元(除门票外)即可享受景区提供的"开午门(开午门一次)、献花蓝(花篮一个)、敬高香(高香一柱)"的隆重祭祖仪式。

  神农谷精心策划炎陵首届森林帐篷节,让游客亲近自然、自由呼吸,同时推出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10月5日-6日,所购门票编码尾数最后两位数字为18、68、88的门票持有者,可享受20元/顶的帐篷租赁价;所购门票编码后三位数为666或888者,可享受炎陵县三大A级景区免费2日游(免神农谷、炎帝陵、红军标语博物馆门票)的特殊待遇。1日-7日,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731-26235301)参加活动的游客,前5名可免神农谷门票;持活动宣传报纸版块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