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为12万中小学生进行健康大检查 为期三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远志 编辑:杨洁 2013-09-27 11: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湖南省隆回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正在金石桥镇高洲中学为学生测量血压、身高、体重。)

  红网隆回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远志)9月26日,湖南省隆回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正在金石桥镇高洲中学为学生测量血压、身高、体重。与此同时,医务人员还对学生们进行了内科、外科、五官科等方面的常规健康检查。

  近年来,隆回县教育局与县疾控中心联合启动“中小学生健康免费大检查”,旨在为全县中小学生系上“健康保险带”。今年县疾控中心将对全县12万余名中小学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健康免费大检查,一经发现有严重健康隐患的学生,会及时反馈给学校,由学校通知家长作进一步检查,确保健康检查的实效性和权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