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贩毒房主收容吸毒人员 民警蹲点守候抓获14人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杨洁 2013-09-27 11: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27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3年9月24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油麻派出所联合局禁毒大队、城关派出所、油市派出所在县城胜利街一民房内成功抓获14名吸贩毒人员,彻底捣毁了这一吸贩毒窝点。
  
  2013年9月22日,油麻派出所获得线索,在县城胜利街一民房内长期有人吸贩毒。得到这一线索后,油麻派出所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干警进行蹲点观察,并积极与局禁毒大队联系。经过三天的观察,充分了解这一吸贩毒窝点的情况后,在24日下午4时许,油麻派出所、局禁毒大队、城关派出所、油市派出所十多名民警对该窝点进行抓捕行动,当场抓获吸贩毒人员9名,在继续守候时又抓获5名前来吸毒的人员,这次行动共抓获14名吸贩毒人员。经审讯,该窝点的房主肖某利对其贩卖毒品及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他涉案人员也对吸毒的违法事实进行了如实供述。
  
  目前,肖某利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吸毒人员也分别被处以强制戒毒或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