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开展例行巡查 7名“瘾君子”连串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曹涛 编辑:康晓乔 2013-09-27 19: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27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曹涛)9月26日,湖南永兴警方以案查案,从一起贩毒案中顺藤摸瓜,一举抓获涉毒人员7名,缴获其携带的吸毒工具及冰毒6克。
  
  26日晚,民警在对县城酒店、宾馆及娱乐场所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刘某)进入某宾馆大堂,民警暗中侦查,将在宾馆过道正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和龙某当场抓获,并从刘某身上收缴出冰毒一包。经讯问,刘某供述了欲将冰毒卖给龙某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交待了其上线为一名叫谢某的男子。民警立即巡线追踪,在另一宾馆的702房间,成功将谢某、谢某锋、曹某、王某、李某抓获,查获该房间内桌上摆放的吸毒工具一套。据谢某锋供述,其是帮谢某带毒品卖给李某。李某承认了在702房间内吸食毒品的事实,同时还交代,是他联系曹某、王某来到房间,一同吸食了冰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谢某、谢某峰因涉嫌贩卖毒品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李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龙某、曹某、王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