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效益不好资金困难 负责人诈骗38万元周转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康晓乔 2013-09-28 16: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28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9月25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任某某合同诈骗一案。
  
  2011年5月至7月间,被告人任某某利用其担任湖南德人天山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身份,虚构事实,以工程招标为由,虚列合同,骗取湖北、贵州、西安等地的被害人郑某明、杨某、王某福、陈某万等人的信任,于常德宾馆、常德电业宾馆租用的办公地点,在签订工程承包合同过程中以收取工程履约金和保证金的名义骗取上述被害人现金共计38万元,均已挥霍。
  
  被告人归案后坦承公司近年来效益非常不好,资金非常困难,实在周转不过来才出此下策,能熬过去的话就会把钱都还给他们,但到今天这一步实在是后悔莫及。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