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次盗窃快速公交站台设施卖钱 获刑二年罚一万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飞越 2013-09-29 11: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9月27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徐某盗窃一案。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2013年3月间,被告人徐某窜至常德市快速公交线的姻缘桥、新河桥、双拥路、皇木关站台等处,专门盗窃快速公交站台里的铝合金防护栏百叶窗,共盗得20片(经鉴定价值19100元),然后销赃给废品收购人员,得赃款共计460元。3月19日凌晨2时许,徐某在常德市武陵区姻缘桥快速公交站台盗窃铝合金百叶窗时被公安民警抓获。
  
  徐某坦白称因平时见公交站台无人看守,只觉得里面的那些金属栏杆、门窗应该还值点钱,但到底值多少钱也搞不清楚,就想着将这些偷出来卖掉换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