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戒毒康复知识进学校 2万余人受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发 编辑:刘飞越 2013-09-29 16: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永发)9月27日,湖南省永兴县戒毒康复指导站在马田镇马矿学校举行了全县戒毒康复知识进学校启动仪式。此次戒毒康复知识进学校活动为期1个月,全县所有中学都将会开展一场集中戒毒康复知识讲座,受教育人数达2万余人。
  
  永兴县戒毒康复指导站是全省首家县级戒毒康复指导站,自今年7月建站以来,积极开展宣传禁毒戒毒相关法律知识,动员吸毒人员进行戒毒康复治疗。目前,共走访吸毒人员414人,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到县戒毒康复指导站登记自愿戒毒的36人,已送19名吸毒人员到白泥湖戒毒康复所戒毒。为有效遏制毒品危害的蔓延和减少艾滋病传播渠道,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发挥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