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早熟蜜桔全面上市 均价同比增长0.1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新初 编辑:刘飞越 2013-09-29 16: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9月29日讯(通讯员 贺新初)国庆前夕,湖南省石门县早熟蜜桔全面上市。石门亚辉柑橘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马国亚介绍,截止9月30日,亚辉柑橘专业合作社已向山西太原、大同、临汾等城市和泰国销售早熟蜜桔2000多吨,收购均价每市斤比去年同期增长0.1元。
  
  尽管石门今年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旱灾,由于30万干部群众千方百计奋力抗旱保果,培管得力,全县40多万亩柑橘大旱之年仍然获得良好收成,总产量可达40万吨。为帮助橘农增产增收,石门提前谋划柑橘销售大计,先后在长沙、上海、北京、西安、黑龙江绥芬河等地举办柑橘销售对接会,并开通新农村商网、网上供销社石门柑橘电子商务平台以及百度“石门柑橘”网,促使柑橘销售平台升级,进一步扩大了石门柑橘在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来自石门柑橘协会的消息,目前,石门早熟蜜桔已陆续进入采摘期,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柑橘经销商也已经陆续抵达石门,利用国庆长假和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大量收购早熟蜜桔。预计国庆前后,该县至少有20多万吨柑橘销往西北、东北、华东等地区的大中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