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中医医院举行迎国庆演讲比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米承实 编辑:杨洁 2013-09-29 16: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冠军风采

获奖选手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米承实 通讯员 舒健)9月27日晚,辰溪县中医医院大会议室激情飞扬、掌声雷动,该院迎国庆“放飞中国梦”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此次演讲赛从9月10开始报名,共32人报名参赛。24日晚举行了预赛,16名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

  7:40许,简单的仪式后,该院骨伤骨病科的谢春第一个上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中国梦之中医人的梦》......!”8:20许,来自该院供应室的选手周平宏结合医院发展实际,以丰富的想象,畅谈了县中医医院的美好前景,夸张的言语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掀起了高潮。最后经过激励角逐,来自该院内二科的向梦君以9.76分夺得桂冠。

  县中医医院院长傅胜义说,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释,教育和引导职工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恪尽职守、努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