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40余万元涉案物品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张明跃 编辑:杨洁 2013-09-30 09: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主见到自己的财物失而复得,自发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失主见到自己的财物失而复得,自发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红网道县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9月29日上午,湖南省道县白马渡镇村民罗红从办案民警手中领到被扒窃的2900元钱后,燃放鞭炮表达感谢之情。这一幕发生在道县公安局开展的赃物返还大会上。当日的返还大会上,共计价值40余万元的涉案物品物归原主。
  
  今年以来,道县公安局出重拳开展“打侵财、保民安”、“夏季攻势”、“秋风行动”等专项行动,前三季度,全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95起,刑事拘留248人,依法逮捕163人,其中,破“两抢一盗”案件123起,打掉盗抢团伙23个,缴获了被盗汽车6台、被盗摩托车30余台、电脑、黄金首饰等大量赃款、赃物,为广大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上百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