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节前嘉禾交警安全宣传进校园(图)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杨洁 2013-09-30 11: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现场。

(嘉禾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现场。)

学生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学生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红网嘉禾9月30日讯(通讯员 雷彪)9月29日,湖南嘉禾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员深入辖区珠泉完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教育学生要“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会上,为5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发放了安全“小黄帽”。
  
  宣讲课上,授课警官结合节假日期间发生的一些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警示广大学生要牢牢树立安全出行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乘坐超员车、超载车、报废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
  
  自今年9月份以来,嘉禾县交警大队共印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20000份,张贴《知危险会避险》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海报2000份,创作学生交通安全儿歌10首,制作发放“安全小黄帽”5000个,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98场次,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注未成年人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