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游戏时被踩脚未道歉 常德两男子动漫城互殴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高芹 2013-09-30 13: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9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思、陈科先故意伤害一案。
  
  2012年1月30日16:00,被告人张思在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某动漫城玩游戏时,被邹某踩到了脚,由于邹某没有及时道歉,二人发生口角,并动手打了起来,当时双方在场的亲戚朋友也围过来帮忙。后经劝和停止争吵,被告人张思不服气,打电话把表弟陈科先喊来为他出气。陈科先到动漫城后经张思指使打了邹某两耳光,邹某踢了陈科先一脚,双方再次扭打起来,打斗中陈科先掏刀将邹某刺伤,后二被告人逃走。经鉴定邹某构成轻伤。2013年5月16日被告人张思到西湖公安分局投案。
  
  案发后二被告人积极赔偿被害人,获得被害人谅解。
  
  本来就是一点小事,二被告均为90后,正是青春好时光,却要被处罚,实在划不来,奉劝各位朋友,不要太冲动。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二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管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