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城管国庆不放假 每天500人在岗保城市正常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何仰峪 编辑:刘飞越 2013-10-09 16: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9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何仰峪)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道县城管局每天安排500余人在岗在位,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工作正常,供水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道县城管局认真总结中秋节放假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和创新节日期间城市管理方法,推出勤劝、勤查、勤除、勤控的“四勤”管理模式。国庆期间,专门安排500人次进行节日值班,每天由2名队领导负责带组巡逻执法,不断加大城区市容秩序的巡查、管理、监控力度,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10月1日至7日,道县城管局400多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切实做好道路清扫、清洗和垃圾清收、清运工作,7天共清运垃圾近2000吨;路灯所加班加点完善城区背街小巷路灯,截止目前,已安装路灯152盏,铺设电线13000多米;执法人员共帮助经营户清理店外经营30余起,清理占道经营280余处,清理违规条幅、广告牌等78余处,规范摊担137处,处理投诉电话264个,办理简易案件7个,规范车辆摆放352台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