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的车主竟是网上逃犯 长沙市开福区严查非法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康晓乔 2013-10-10 12: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巿开福区公安巡警大队、区交警大队、交通行政联合执法)

(抓获的网上追逃人员)

(黑的上收缴的管制刀具以及非法安装的警报器、电警棍)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进)10月8日上午,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交通局、开福区公安局特巡警在辖区内黄金海岸宾馆门口查处非法营运黑车时,查扣一台正在上客的黑的,当执法人员让车主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时,车主称没带任何证件,且态度非常恶劣。执法人员在开具扣车凭证时,车主随口讲出名字丁某某,后经开福区公安局特巡警朱建华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该车主系网上追逃人员。
  
  自开展“百日整治大会战”以来,由长沙市开福区政府牵头,联合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局、区城管局等单位,对长沙开福区非法营运的车辆及汽车北站周边“喊客仔”进行专项整治,开福区域原本猖獗的“黑车”少了许多。截至10月9日,专项整治行动已查获非法营运车辆235台。
  
  长沙市开福区交通局陈振湘副局长介绍,这次抓获网上逃犯是政府联动机制下的战果,没有交通行政执法与公安的联合执法,也许该逃犯将再次躲过今天的抓捕,希望这种联动机制长久下去。同时,通过这件事,从侧面反映出一个新的安全问题,犯罪份子在逃跑期间,找工作、住宿、乘坐交通工具时,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如果从事非法营运的话,犯罪份子漏网的机会就相对增加了,所以,今后在查处非法营运的黑车时,将加大对车主信息的查询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