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吸毒后村口挥刀逞凶 派出所民警机智制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康晓乔 2013-10-10 12: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0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潇)2013年10月8日上午11时许,湖南桂阳县公安局舂陵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舂陵江镇柏家村村口有一个男子拿着杀猪刀乱砍乱舞,快来处理。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舂陵江派出所副所长李宏亮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神情恍惚,手持二尺长的杀猪刀在路边不停疯狂挥舞,周围大多都是年老的妇女和小孩,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上前与其说话分散注意力,副所长李宏亮手持警棍绕到其身后,乘其不备将其手上的杀猪刀打掉,待该男子弯腰想再拾起杀猪刀的瞬间,民警随即冲上前去将该男子按到在地,将其制服。
  
  经警方调查,该犯罪嫌疑人张某,桂阳县舂陵江镇人,系吸毒人员,8日上午因过量吸食毒品后精神异常兴奋,行为无法自控,回家拿了把杀猪刀乱舞,因民警及时赶到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张某已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