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时尚房车联展18日揭幕 置业开福最高优惠1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龚镇威 编辑:李艳华 2013-10-10 21: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记者 龚镇威)10月买房,首选开福。今日下午,记者从长沙市开福区政府获悉,10月18日,2013长沙时尚房车联展将启幕月湖公园。届时,开福区20多家品牌楼盘以及数十个汽车品牌,将携千万元优惠亮相。此次联展为期三天,从10月18日到10月20日。
  
  月湖时尚车房联展是2013长沙第六届开福金秋经贸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房车联展由开福区人民政府指导,开福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长沙晚报社承办。
  
  参加此次联展房地产项目包括维一星城•原山苑、绿地中心、北辰三角洲、华尔街中心、珠江花城、天健壹平方英里、江景华府、万国城、幸福考拉、湘江壹号、长沙恒大雅苑、江湾纯水岸、深业•堤亚纳湾、华创国际广场、龙湾一号、潮宗御苑等20多家品牌房企,以及近十个汽车品牌。
  
  目前参与活动的楼盘大都拿出了5000-100000元额外优惠并赠送礼品的政策。“进入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发企业都卯足劲往前冲业绩,优惠力度无疑是年内最大的。”开福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房展不但参与楼盘众多,活动中的房车联动优惠更是夺人眼球。凡是活动中购房的市民,可享受永通全系汽车全市最低出厂价特惠,并且还将有机会获得“买房赢名车”的惊喜大奖。
  
  另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时尚房车联展,还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如“楼盘互动有好礼”、“买房中大奖”等,逛展市民只需参与抽奖,就将有可能获得iPadMini、品牌电饭煲、微波炉等众多好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