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办首期家政服务培训班 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力求 编辑:杨洁 2013-10-11 09: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0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力求)10月10日,由湖南省桂阳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首期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来自桂阳县鹿峰街道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标志着桂阳县家政服务行业向正规化、规范化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为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多样化生活服务需求,加快桂阳县家庭服务业向产业化、社会化、专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此次家政服务培训班聘请了专业老师免费为学员授课,内容包括家政服务员基础知识、家务劳动基本知识及婴幼儿、孕产妇、老年人、病人的护理知识,使学员能够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结束后,将统一颁发职业培训证书。培训为期4天,培训中年龄最大的55岁。
  
  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在桂阳县属首次,既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家政服务行业,也有利于促进就业再就业。家政服务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按照计划,今年桂阳县将完成100人的家政服务培训任务,同时为学员在今后的就业创业中提供有力的政策、资金扶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