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解不成大打出手 冲动男两脚踢飞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军 编辑:刘飞越 2013-10-11 11: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建军)男子参与调解不成就大打出手,想踢人两脚解气,却没想到踢出了大麻烦,不仅赔了9万,还差点惹来牢狱之灾。10月10日,湖南省安化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这样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魏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应认罪态度好,且赔偿了受害人损失9万元,法院决定缓期一年六个月执行。
  
  魏某系四川省江油市人,在二广高速安化县某段施工队务工。2012年10月26日,该施工队的施工人员夏某在开铲车作业时,不慎压坏了村民周某堆放在路边的瓦。次日,双方协商赔偿事宜,但未果。10月28日上午8时许,周某夫妇到施工工地阻止车辆施工,要求施工队赔偿其10万元。施工队工作人员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便打电话将此情况报告给施工队队长王某。被告人魏某正在王某办公室,见状则和王某一起来到现场调解。

  在调解过程中,双方因意见不一发生争执,王某见周某不听劝阻,一气之下将周某推倒在地,此时,作为调解人的魏某也一时冲动上前踢了周某两脚,一脚踢在周某左手上,一脚踢在周某左侧腰部。没想到,泄愤的两脚却踢出了大麻烦,经鉴定,周某因外伤致左尺桡骨多段骨折,第3腰椎横突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构成轻伤。
  
  2013年6月6日,魏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