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首届“天工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德 编辑:高芹 2013-10-11 16: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东铁宣布比赛开幕。

嘉宾出席开幕式。

  红网天心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罗敏德)10月10日晚7点,天心区首届“天工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雅礼天心中学体育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惊雷出席,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东铁宣布首届“天工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区领导汤楚罗、杨培春出席开幕式。此次“天工杯”职工篮球赛由中共天心区委、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区文体新局、区教育局工会、雅礼天心中学协办。

  天心区委、区政府历来十分重视群众性的体育和文化活动,这次篮球比赛,既是对天心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又是助推天心区篮球运动蓬勃发展一次良好机会,也是天心区在文化新区建设中的创新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