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组织观看廉政文化“六进”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杨水清 编辑:高芹 2013-10-12 12: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舞蹈《荷花赋》

  红网洪江站10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杨水清)10月11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怀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怀化市监察局主办的廉政文化“六进”主题文艺演出,在洪江市会议中心隆重上演。洪江市在家市领导,以及该市各乡镇、市直单位班子成员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廉政文化“六进”主题文艺节目是中共怀化市纪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推进廉政文化“六进”工作纵深开展,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社会文化氛围打造的精品力作。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以荷花为喻,倡导清正廉洁精神,舞蹈《荷花赋》拉开了演出序幕。歌伴舞《五星红旗》、《百姓知己》,小品《谢谢你》、《兰花飘香》,阳戏《猪嘴铜钱》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触动了全场观众心灵,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音乐情景剧《爱洒这方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戏中以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张险峰为原型,展现了他们清正廉洁、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品质和勤廉风采。

  90分钟的精彩表演,让洪江市党员干部品尝了一顿丰富的视觉与听见盛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小品《谢谢你》

女声表演唱《廉政花开遍地香》

舞蹈《永远跟党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