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犯罪被抓 父亲阻挠抓捕打伤警察被拘五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易继华 编辑:刘飞越 2013-10-12 15: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10月12日讯(通讯员 易继华)10月11日9时,湖南省临澧法院对一起因暴力阻碍警察抓捕网上通缉逃犯的案件公开宣判,以被告人唐某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五个月。
  
  2012年9月27日10时许,临澧县公安局获悉,因敲诈勒索被广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网上通缉逃犯唐某已潜入原籍湖南临澧县陈二乡长冲村。该局7名干警驾2辆警车在逃犯所在村干部的配合下,前往逃犯唐某家,对正在为其父祝寿的唐某实施抓捕。办案民警分两组控制唐某家院落前后,当确认逃犯唐某身份后,警察向其出示了抓捕法律文书并表明警察身份。但唐某拼命挣脱,抗拒抓捕。

  警察在实施抓捕过程中,其父唐某某也在旁极力阻止警察抓捕,挥拳猛击抓捕警察,撕扯警察衣服,将其中两名警察打至轻微伤,其中一名警察嘴唇破裂缝针,多名警察衣服被撕乱。唐某被戴上手铐押上一辆警车后,其父唐某某又拼命阻止警车行使,继续拉扯撕扭警察。此时,抓捕警察对其果断予以控制,并将唐某某迅速押上了另一辆警车。
  
  逃犯唐某及其父亲唐某某归案后,唐某某对阻挠警察抓捕其子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向受伤警察赔偿了医疗费等损失2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