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廉洁文化摄影获奖作品巡展在冷水滩区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光辉 编辑:刘飞越 2013-10-12 15: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移动杯”廉洁文化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举行。)

(群众驻足观赏摄影作品)

(一位老人在阳光下驻足欣赏摄影作品)

  红网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光辉)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移动杯”廉洁文化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举行。
  
  此次廉洁文化摄影比赛公开征集到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350多件参赛作品,并评选出78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将10个。这些获奖作品突出反映了干部群众崇尚廉洁、爱岗敬业、弘扬正气的精神品格,体现了清正廉洁、追求良好美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前往观看巡展作品的群众络绎不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