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常德中学生被罚裸体捡垃圾 主角还原真相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3-10-13 10: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腾讯微博知名博主“路边社”发图称,常德三中一名高三学生因为打破窗户,被罚赤裸上身到铁树丛中捡垃圾,学生身体多处遭到划伤。

10月12日,常德市第三中学。微博传闻“裸罚”的主角,懊恼的高三学生小郭再三表示自己真没被“裸体挨罚”,并脱衣以示身上无伤。

  红网常德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裸体挨罚”?近日,腾讯微博上一条关于学生被体罚的微博被广泛转载,发图称常德三中一名高三学生被罚赤裸上身在铁树丛中捡垃圾,身上被多处划伤。一时间,常德高三学生被“裸罚”的传闻在微博和论坛上被广为转载。

  10月12日,几经周折,红网记者终于找到了“裸体挨罚”门的主角,常德市第三中学高三学生小郭(化名)正在照常上课,身上并无任何伤痕。面对记者,懊恼的小郭再三表示自己真没被“裸体挨罚”,希望能还自己和学校一个“清白”。

  常德市第三中学政教处主任段震告诉红网记者,微博流传图片其实是该生酒醉砸坏玻璃后,被罚清扫花坛内自己砸坏的玻璃。至于微博上流传的学生身上多处划伤,记者在小郭身上没有发现任何伤痕。

  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小郭一直觉得学习压力大。11日中午,想“放松一下”的小郭,偷偷带了瓶红酒回学校喝。午休时间,小郭喝了不少红酒。在酒精的刺激下,他“顺手将酒瓶扔出去了。”

  而小郭扔出的酒瓶,将对面距离不足三十米的艺术楼砸穿了玻璃。艺术楼三楼的舞蹈房一处玻璃被砸碎,一名学生被砸碎的玻璃划伤。小郭称当时吓懵了,就偷偷溜回去了。

  找到砸瓶子的学生所在教室后,学校政教处老师通过闻酒气,找到了中午喝酒的学生。小郭连忙向学校承认错误,称“学习压力大想借酒浇愁”。考虑到小郭在学校一直表现较好,政教处老师对小郭进行了口头批评,并要求小郭清扫楼下花坛和绿化带的垃圾,以此作为处罚。段主任称,老师们找来了火钳与长竹竿,想为小郭提供便利。

  然而,酒醒后的小郭又干出一件惊人举动,“为了不把衣服刮坏,我索性就把上衣脱下来,直接钻进铁树丛,想尽快把垃圾清扫干净。”小郭说自己是想表现得更卖力些,以挽回印象。大约半个小时后,收拾完垃圾的小郭回到教室上课。师生们都没有想到的是,几小时后,小郭“裸体挨罚”已通过腾讯微博和各大论坛已传遍了网络。

  “没想到又搞大了”,懊恼的小郭再三表示自己真没被“裸体挨罚”,并脱衣以示身上无伤,希望能还自己和学校一个“清白”。

  而作为该校政教处主任,段震老师称,比起辟谣和还“清白”,校方更重要的是如何“积极关注这些高三孩子的心理压力,为他们找到更好地减压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