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大地飞鹰志愿者下乡送戏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2013-10-13 11: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

  图为当接过志愿者送的来慰问品,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

  图为王建军特推着轮椅请患病老人坐前排欣赏节目。

\

  图为老人们个个看得出神,听得有味。

\

  图为董事长王建军(左3)捐款20多万元用于忠防镇敬老院提质改造。

  红网岳阳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临湘市忠防镇光荣院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岳阳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董事长王建军带领20位文明志愿者送来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并与50多名孤寡老人共同联欢,喜迎重阳节。

  当天,公司20位文明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在董事长王建军带领下驱车百里,来到临湘市忠防镇光荣院,与50多名老人共同联欢,喜迎重阳节。见一患病老人看节目不方便,王建军特推着轮椅请她坐前排欣赏他们自编自演的各种文艺节目。独唱《当兵的人》、《我的祖国》等革命经典歌曲,老人们个个看得出神,听得有味,仿佛又回到了六十多年前那些激情燃烧的战斗岁月,表演唱花鼓戏《刘海砍樵》把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当接过董事长王建军送来的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岳阳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成立近5年来,在发展、壮大公司业务的同时,一直不忘慈善事业,把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当做份内之事,每逢春节、端午、中秋、重阳节等传统节日,组织志愿者给敬老院、光荣院送来老人们慰问品,开展联欢活动,表达一片爱心。仅临湘市忠防镇敬老院,公司就捐款20多万元用于敬老院环境提质改造,董事长王建军致富不忘老人的爱心活动在当地传为佳话,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百姓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