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妻子与别的男人QQ聊天 狂躁男持菜刀砍伤发妻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田邦飞 编辑:康晓乔 2013-10-14 10: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0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田邦飞)仅因妻子与别的男人QQ聊天,便醋意大发,挥刀向妻子头上重重砍去,2013年10月13日,“暴力男”前往医院威胁受伤妻子时,终落法网。
  
  10月7日21时许,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上江圩派出所接110指令:上江圩镇某男子持刀将其妻子砍伤,现受害者正在县人民医院抢救,请速处理。接到指令后,该所民警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分赴案发现场、县人民医院调查取证。

  经查,当日14时许,嫌疑人何某因怀疑其妻子小红(化名)用手机QQ与别的男人聊天,醋意大发,要求查看小红的QQ聊天记录。遭到小红拒绝后,何某怒火冲天,对小红一顿拳打脚踢后仍不解气,竟冲进厨房拿出菜刀,全然不顾在场儿女和父亲的哭喊劝说,丧心病狂地朝小红头部砍去……小红被砍伤倒地后,何某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其父赶紧拨打120,火速将小红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小红重度昏迷,颅骨两处受伤,缝针20多针。自知罪责难逃,何某当日下午就逃之夭夭,不见踪影。
  
  10月13日上午,不知悔改的何某悄悄潜入县人民医院,来到小红病床前,恶意威胁恐吓小红不要报警,恰巧被办案民警撞见并抓获。
  
  目前,何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