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筹毒资使用假币换真币 摊主识破瘾君子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何佳涛 编辑:康晓乔 2013-10-14 13: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0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何佳涛)2013年10月13日,“瘾君子”熊某为筹毒资,在异地展销会上使用假币换真币,刚出手就被警觉的摊主识破,栽了一个大跟头。
  
  当日15时许,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食为天超市门口的流动展销会上抓获了一名使用假币的违法嫌疑人。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使用假币的嫌疑人熊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询问。在派出所里,熊某百般抵赖,直到民警从其衣服口袋里搜出九张编号为D2C09041012的面额100元的假人民币,熊某这才交代,自己是湖南道县人,为筹集毒资,不久前在道县梅花镇,从一熊姓男子处用100元真币换了十张100元的假币,企图在江永县的流动展销会上通过别人找零骗取真币。不料刚在某摊位购买菜刀,就被机警的摊主识破。
  
  经尿检,熊某的检验结果呈阳性。目前,熊某因涉嫌吸毒、持有使用假币被依法行政拘留20天,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