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10月31日起盛装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人宾 颜丹丹 编辑:康晓乔 2013-10-14 10: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郑人宾 通讯员 颜丹丹)10月31日至11月3日,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暨2013湖南汽车巡展将在怀化国际汽车城会展中心举行,超过70个汽车品牌鼎力加盟,数十款新车亮相,这将是怀化首次最具规模的大型国际车展,也是怀化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事。活动现场顶级车模将空降助阵,带来极富魅力的香车美女秀。开幕典礼,将邀请湖南著名主持人红胖子与怀化最著名的女主持徐萨联袂主持,并有一线明星带来经典曲目大联唱,恢弘助阵。开幕典礼之前汽车人展将提前亮相。中国最大汽车人——身高8米大黄蜂携10大汽车人落户怀化。开幕典礼当晚,还将有世界顶级燃放大师倾力制作的音乐焰火璀璨夜空,带来怀化最大规格、最缤纷多彩的音乐焰火晚会。车展期间,将联合怀化市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大赛,用影像和图片记录怀化汽车行业最大的盛典。组委会还特备安排了10辆公交车在怀化市内各交通要道免费接送市民至活动现场,届时将为怀化及周边省市市民带去最精彩纷呈的国际汽车博览会。

  接轨国际超豪华参展阵营

  据汽车博览会组委负责人介绍,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所有参展汽车品牌都将以超豪华的国际A级展具布展,汽车博览会规格直逼北上广以及长沙等国际车展。

  70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将云集怀化汽车城,成为湖南汽车巡展自举办以来品牌最多的一站,法拉利、保时捷、百万级哈雷摩托、捷豹、宝马、奔驰等豪华汽车品牌都将悉数亮相。宝马316i、北京奔驰新款E级、讴歌ILX2.0L精锐版、沃尔沃S80L、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北京现代新款ix35、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三菱风迪思、全新爱丽舍、上汽新款MG6、东风风行景逸X5、上海大众CrossLavida朗境、一汽丰田新款锐志、北京现代名图等数十款在成都汽车博览会首发的新车将同步亮相。

  除了豪车,此次汽车博览会也将请到顶级车模助阵,超豪华车模团将集体亮相,带来极富魅力的香车美女秀,点燃整个汽车博览会热情。同时,参展商也表示,将为汽车博览会量身定制购车政策,不仅会投放数量众多的特价车型,对畅销车型还将保证现车供应。其主导的促销政策还会进一步扩大,购车送礼、参加抽奖、延长维修保养等活动也将同步推出。车展期间订车成功,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包括抽油烟机、电视机在内的多重大奖。还将有10万元汽车大奖现场大赠送,只要你足够幸运,宝骏630就可免费开回家。

  神秘大咖唱响开幕式

  10月31日上午,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湖南著名主持人红胖子与怀化最著名的女主持徐萨联袂主持。红胖子带来精彩的脱口秀,为家乡人民带去欢声和笑语。

  据悉,开幕式还将请到神秘大咖现场放歌,经典曲目大联唱,载歌载舞祝愿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顺利召开。至于神秘大咖究竟是谁,是善歌善舞动感十足的她,还是小个子大能量的她,尽在10月31日。神秘面纱即将揭开,敬请期待。

  中国最大汽车人震撼亮相

  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之前,汽车人展将提前亮相,大黄蜂、擎天柱等明星火热助阵。而汽车人展最大的明星当然是中国最大身高8米的大黄蜂。据悉这个巨型大家伙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设计师用钢板、轴承等材料拼制出汽车人的头部和胸廊;以钢管、齿轮等材料制作成手臂和武器;而发动机齿轮则拧成盆骨;双腿则是用钢板、链条、扳手等焊接而成。形态栩栩如,各个部分更是能够灵活运动,同时还配有激光灯展示,能唱歌、能跳舞、能发光,艺术性和观赏性极高。汽车博览会之后,这个8米大家伙也将落户怀化,成为怀化国际汽车城亮丽风景。

  除了8米大黄蜂,汽车人展现场还将有10个3-4m的汽车人亮相,11个大家伙组成的钢铁军团,将第一次和怀化市民亲密接触。想要感受钢铁带来的震撼魅力,请莅临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

  怀化最大音乐焰火晚会璀璨夜空

  有豪车、有美女、有大咖,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白天可谓精彩纷呈,晚上当然也不能逊色。据了解,开幕当晚,怀化最大的音乐焰火晚会将璀璨怀化夜空。为怀化人民带去前所未有的震撼享受。超过200米的大型烟火争相绽放,巨型烟花瀑布从百米高空倾泻而来,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烟火朵朵盛开,再配上或激昂、或舒缓的音乐节奏,璀璨夺目,为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喝彩,也为怀化的欣欣向荣喝彩。

  据烟火燃放集团介绍,此次湖南西部国际汽车博览会烟火晚会规格将远远超过长沙橘洲音乐焰火晚会,燃放时间接近40分钟,燃放烟花弹接近50000发,特效组合烟花、特效造型礼花弹、冷光烟火、字幕烟火、图案造型烟火等各种类烟火都将悉数亮相,万紫千红,绝对星光灿烂。

  长枪短炮 记录最美瞬间赢大奖

  湖南西部(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由怀化市摄影家协会发起的汽车博览会摄影大赛也将同步开启,只要将汽车博览会期间的精彩瞬间,用影像和图片记录下来,并上传到指定的官方网站或邮箱,就可以参与比赛,有机会赢取超丰富奖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