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规变道超车 比亚迪冲出国道(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月松 编辑:刘飞越 2013-10-14 12: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台比亚迪轿车冲出国道,被卡在国道路基下。)

(展开救援)

  红网岳阳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月松)10月13日下午16时许,湖南省岳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07国道云溪至岳阳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人被困,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辖区云溪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台比亚迪轿车冲出国道,被卡在国道路基下,副驾驶座和后排共有三名女性乘客被困,所幸的是由于车辆坠落路面后采取紧急制动措施,车上人员伤势并不严重。经过医务人员检查确定被困者伤情后,消防人员对未被卡住的左侧车门进行了破拆,并利用机动链锯对挡在车门处的树枝进行了清理,随后小心翼翼的将后排两名被困者救出。但是由于副驾驶座上的被困者体型较胖,且疑似胸骨骨折,救援人员无法轻易将其救出,无奈之下救援人员只好利用排障车对事故车进行起吊,以便从车门处将伤员救出。

  最终,经过消防人员和交警的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迅速交由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据目击者称,此次事故是由于事故车违规变道超车造成。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