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7400余名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建设常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星凡 编辑:刘飞越 2013-10-14 1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0月14日讯(通讯员 丁星凡)10月13日上午9:00—10:30,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中心校师德师风建设常识考试在该校考点举行,县教育局巡视组一行3人到点督查。与此同时,桃江县7400余名教师在全县30多个考点参加本次益阳市师德师风建设常识考试。
  
  自今年8月份以来,桃江县教育局深入开展“树师德·正师风”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按益阳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学习《教育法》、《教师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并对照《益阳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树师德·正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做好自我查摆、自我剖析和整改提高等系列工作。
  
  为了全面掌握全县教师学习师德师风规范的情况,桃江县教育局决定根据市局要求,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常识考试来检验学习效果。由于学习扎实,准备充分,老师们顺利完成了本次师德师风建设常识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