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要卖牛钱被拒 不孝子棍打七旬老母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杨洁 2013-10-15 11: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0月15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刘炜)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湖南省江永县一男子却不以为然,动辄对母亲肆意谩骂,在索要母亲的卖牛钱被拒后,竟棍打七旬老母。
  
  46岁的杨某育有一女,一直交由其父母抚养,16年来未尽过一天父亲义务。杨某平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身上一旦没钱,便向父母伸手要钱,父母无钱给他时,便辱骂殴打父母。杨家原本就不富裕,祖孙三人全靠杨父的退休工资生活,根本没有多余的钱给杨某挥霍。九月初,为给读初中的孙女交学杂生活费,杨母将辛苦喂养了几个月的小牛犊卖掉换了2900元。2013年10月9日7时许,杨某获悉母亲卖牛所得2900元,便上门向父母讨要,遭到父母拒绝。杨某大发雷霆,顺手拿起身旁的木棍就殴打母亲,幸好邻居闻讯赶来,杨母才得以逃生。
  
  听闻哥哥如此大逆不道,远在广西梧州的杨家小儿子愤慨不已,特意委托村干部向警方举报,强烈要求公安机关严惩哥哥。接到报警后,江永县公安局上江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杨家,并依法传唤了杨某,杨某对其殴打母亲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