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娃娃里藏1000粒麻古 细心民警慧眼识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萌 熊潇蓓 编辑:康晓乔 2013-10-15 16: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萌 熊潇蓓)昨天,湖南岳阳毒品查缉站在羊楼司收费站查获一辆可疑车辆。经仔细搜查,发现一个不起眼的洋娃娃里竟藏着1000粒麻古,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三人被当场抓获。
  
  当天上午,查缉站民警正循例对每辆进入羊楼司收费站的车辆进行检查。突然,民警余光发现,一辆小轿车在靠近收费站的时候,缓缓停住,有想调头的意向,民警立即拦截住了这辆小车。
  
  车上坐着两男一女,面对民警的盘问,表现得十分镇定,说三人准备去河北省走亲戚。经过一番盘查,确实没发现可疑之处,就在准备放行的时候,民警突然发现车尾箱里放了一个洋娃娃,三个成年人怎么会带一个洋娃娃?当民警准备检查洋娃娃时,女子突然冲过来,一把抢过,说这是送给亲戚家女儿的礼物。民警没有听信她的话,通过检查,发现洋娃娃里竟缝入了1000粒麻古。
  
  当天下午,查缉站民警还查获一辆运毒车辆,缴获冰毒6000克。犯罪嫌疑人王某刚刚刑满释放,便伙同张某租车从东莞进货运往辽宁,没想到栽在了查缉站民警的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