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充警察抓嫖生财 三人获利1000元被判九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康晓乔 2013-10-15 17: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15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10月14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皮某成、余某道、杨某招摇撞骗一案。
  
  2012年国庆期间,被告人皮某成邀集余某道、杨某前往南坪乡沙港村2组的卖淫棚子外面,打算冒充派出所民警抓嫖诈取财物,见邵某某从卖淫棚子处走过来,遂在广佳旺超市前拦住邵某某并威胁要将其带往派出所进行处罚,邵某某不愿意去派出所,但同意交罚款,便在街对面卖菜的摊子上找老板借了200元钱并交给了皮某成等人。
  
  同年11月,三被告人采取同样的方式又敲诈了余某某、汤某某和李某某,得款800元,在敲诈李某某时,因李某某不肯交钱三人只得将李某某放走,后三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三被告人犯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