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督察组来大祥区督查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侯幸周 编辑:王津 2013-10-16 11: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侯幸周)10月14日,邵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第一督查小组在市委督查室主任周星巨的带领下,对大祥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区领导张能峰、刘文伟、李月华参加。

  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文伟作了工作汇报。从抓组织领导,强化创建工作保障;抓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抓活动开展,务求创建工作效果;抓任务分解,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该区自全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区下一步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

  市委督查室主任周星巨对该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完善保障措施给予了肯定。对该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工作重心务必下移。主要领导干部要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发扬肯干、敢干的精神,带头落实各项创建举措;二是工作务必做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层面,更深刻体现在城市的每一个细节。要认真做好背街小巷的整改工作,做好城市每一个角落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要确保创建工作与文明城市评价指标无缝对接,不留死角。周主任针对敏州西路提质改造,汽车南站综合治理,街道环卫清扫,渣土车管理,公厕、停车场等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南门口专项治理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三是要求务必从严。要在市级出台的责任追究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责任追究办法。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红旗街道办事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该办事处能加快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十件实事相关工作,并及时、高效利用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停车场等竣工项目,检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希望其在下阶段工作中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实干创新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