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林业局查获1400余只虎纹蛙 商贩已被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李青恒 编辑:刘飞越 2013-10-16 15: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16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李青恒)10月15日凌晨,湖南省道县林业局查获一批即将交易的虎纹蛙,共1400余只,商贩樊某已被控制。
  
  10月15日凌晨1点,道县林业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将会在县农贸市场附近进行野生动物交易。接到举报后,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和森保站组成联合执法队,迅速集合队伍,连夜赶往该地点进行蹲点守候。凌晨5点左右,一辆粤BJ368M江铃牌小型货车缓缓驶向农贸市场准备交易,被在此地守候多时的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经查,商贩樊某,宁远县人,他并无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从宁远县偷运蛙类动物到道县农贸市场贩卖,此次被查获的虎纹蛙经县森林公安民警和森保站工作人员清点,共16件1400余只。
  
  目前,樊某因涉嫌无证经营及贩卖野生动物被道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关押在看守所。1400余只虎纹蛙也于当天下午5时,由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民警送至省野生动植物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