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看望“红绿灯文明行”劝导活动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君 编辑:高芹 2013-10-16 1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彭诗君)10月16日,涟源市“红绿灯文明行”志愿者劝导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巧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市政府广场、芙蓉广场、人民广场、三角坪广场、荷花广场5个红绿灯路口督查指导劝导活动开展情况,亲切看望参加劝导活动的志愿者。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文明交通素质,大力提升涟源的整体形象,涟源市决定在全市开展“红绿灯文明行”志愿者劝导活动。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今年10月16日至明年1月22日的每周一、三上午,由市直各相关单位的干部职工担任志愿者,在市区5个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在荷花广场的红绿灯路口,宋建明走到参与文明劝导活动的志愿者面前,逐一与他们握手并亲切交谈,对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导给予充分肯定。当看到个别市民不遵守交通信号、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时,宋建明亲自走上前去制止并耐心细致地劝导教育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他还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完善工作措施,建设好文明交通劝导岗,印发相关宣传资料,营造劝导活动的浓厚氛围。

  在车流量和人流量大的三角坪广场红绿灯路口,肖更新叮嘱志愿者鼓足干劲,耐心细致、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使市民逐渐摒弃陋习,遵守交通秩序,培养文明出行习惯。同时要振奋精神,在开展劝导活动时注意好自身安全,积极为建设美丽幸福涟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