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高芹 2013-10-16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 10月15日,北塔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议。区委书记肖拥军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做专题授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林少林一行旁听指导,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张千山从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新形势下密切联系群众面临的新挑战及如何加强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教育、健全服务群众的制度机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区领导仇珂静、杨韶辉、王俊、杨平、丁祖忠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林少林高度评价了北塔区委中心组学习会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激励措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新机制体制,深入开展学习型社会建设。

  肖拥军在学习总结时指出,要更加重视、持之以恒学习,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切实提升理论水平、执政水平。结合自身职责,树立廉洁、务实、亲民的政治新风,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迎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全面铺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