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炼化企业驻在区企地共建和人大工作论坛在云溪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3-10-17 09: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0月17日讯   15日至17日,中石化炼化企业驻在区企地共建和人大工作论坛在云溪举行,来自全国16个中石化炼化企业驻地区7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就搭建企业与地方政府协作平台、加强厂地信息沟通、优化厂地服务平台、创建厂地和谐关系以及中石化炼化企业驻在区人大工作特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共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市领导李湘岳、向伟雄、大厂领导李大为、胡先红、刘建平、朱华元、区领导田文静、邱虹、聂金华、颜跃飞、陈辉华、葛曙光、廖小谷、胡蝶、王来平等参加论坛开幕式。

  中石化集团旗下有近四十家炼化企业分布在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个县市区,并且成为区域经济的支柱。随着科学发展的深入贯彻落实和企业改革的不断推进,中石化炼化企业驻在区均面临着许多共同的课题。为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解决相关共性问题,争取中石化对地方工作支持,实现厂地双赢,云溪区人大常委会牵头发起组织该论坛。

  论坛就更好地服务中石化炼化企业,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提供更多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达成共识。并呼吁,中石化集团要积极落实中石化与省级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促成更多的项目落户驻在区,促进企地在经济、政治和文化方面的共建相融,使企业职工与居民共享改革、发展的全面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