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启动放心粮油进社区联店活动 年内计划完成100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伟 陈欢 编辑:刘飞越 2013-10-17 15: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选购放心粮油)

  红网株洲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小伟 陈欢)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湖南省株洲市粮食局为嵩山街道办事处小湖塘社区“一二三超市”等4家店面授牌放心粮油店,启动放心粮油进社区联店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株洲市粮食局从社区需要、单位实际和工作职能出发,探索了一条具有粮食系统特色的“三进三联”新路子,即在职党员进社区联户、放心粮油进社区联店、便民服务进社区联心,自觉与社区内1至2户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特殊对象建立联户帮扶关系,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反映群众诉求。
  
  其中,放心粮油进社区联店活动就是在人口集中的社区挑选一两家诚信经营的商店摆放一个放心粮油专柜,由全国放心粮油企业直接上货供市民选购,省去分销中间环节,既实惠有放心。当天,该局为在职党员较集中的云里、小湖塘、湘紫和白鹤社区的4家放心粮油店进行授牌。
    
  目前全市共有各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43个(其中国家级4家、省级5家)、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创建点16个,其中:示范加工企业16个、示范餐饮企业15个、示范销售企业26个、示范生产基地2个。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超市、进军营、进企业”的六进活动已完成布局66家,年底目标要求完成100家,3—5年争取全市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