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组织参观桥头堡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 编辑:杨洁 2013-10-18 10: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组织参观桥头堡警示教育基地。

  红网荷塘站10月18讯(通讯员 刘希)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青年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10月17日,株洲市荷塘区组织35岁以下科级干部集体参观桥头堡警示教育基地。荷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赖晓智参加活动。

  “桥头堡”基地因设在市城郊湘江大桥桥头而得名,同时也寓意着这里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前沿堡垒。活动中,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示厅,通过投影感应、液晶显示、触控互动等大量高科技设备,集中学习了“历史之境、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株洲之为”反腐败工作和廉政建设等内容。随后,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害之风》。

  赖晓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年轻干部能长敲警钟,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同时,她寄语年轻干部要崇尚健康,赋有激情,脚踏实地,争做勤政廉洁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